close

我說我說

好不容易我的手殘快好了

卻給我多個腦殘

腦殘還沒好

嘴殘就先報到ㄌ

事事不如意該如何是好 (((吶喊~~~ 我愛"畫家"真的!!  真有天份

禮拜5快到吧.禮拜六快到吧        期待那兩天     ((小心咘咚咘咚的跳>///<

我的鞋子

我的同人展    ((超興奮A_A~

姐~

我每天都要跟你說我愛你~我愛你~我愛你~    ((啵啵

感性的一天又過了-////-

我又剪了頭髮

飄飄的頭長~~再見了  我會想擬的

明天阿賦的約會    (((期待被誤會

我的好麻吉       (好人牌一張~~

姐我相信你也會喜歡她的     我愛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