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五一個不小心去"擠"到小拇指

原本以為沒什麼大礙

貼個藥布草草了事

誰知道隔天手掌痛

再過2天手踝痛

一天比一天痛

後來決定去給醫生看了((真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ˋˊ

7:48出發回到家10:12分= =

為啥會這麼多人

還都阿嬤級的

我要年輕貌美的正妹啦ˊˋ

我也好想當那診所的醫生

每個護士都是美女A_A

那2小時沒白呆

口水直流

天堂簡直是天堂

不過馬上墜到地獄

醫生說要先做超音波治療再做電療

可恨的是超音波治療讓我生不如死

很想跟護士說乾脆把我的手剁掉吧((拜託求求你ㄒ^ㄒ  真的痛不欲生..

不過忍個5分鐘又是天堂了

我認真的認為那5分鐘的犧牲是值得的 (((春天阿~~~ˊˇˋ

就這樣現在我的手跟多拉A夢沒差別  ~~~可惜沒照片給看ˇˇ

真是可喜可賀!!可喜可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